年夜飯<br>免操煩

姊妹滔最愛互相分享產品試用的心得耶.....

今天好姊妹買了.....【婦潔】蘆薈除毛貼片手腳用(3盒特惠組) ...真是超興奮的分享

.....【婦潔】蘆薈除毛貼片手腳用(3盒特惠組)已經熱銷很久網路上超夯的產品 CP值超高

很久以前就想買.....【婦潔】蘆薈除毛貼片手腳用(3盒特惠組)看到好姊妹的大力推薦

豪不猶豫就買囉

姊妹們超愛的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691217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好喜歡喔^^


  • 品號:1691217


  • 一撕?瞬間白皙光滑!
  • 最久可維持4周不用再除毛
  • 模特兒專用
  • 擺脫毛手毛腳








婦潔 蘆薈除毛貼片(手腳用)3盒特惠組


產品說明:

蜜蠟除毛貼片能溫和深入毛囊,將毛髮連根拔除,最久可維持4週光滑肌膚。蘆薈除毛貼片添加蘆薈(Aloe Vera)舒緩配方,除毛同時照顧嬌嫩的肌膚,給予肌膚滋潤舒緩。

使用方法小叮嚀:

● 使用除毛貼布時,需保持除毛部位肌膚乾燥、避免油與乳霜殘留於肌膚表面。

● 最佳除毛長度為0.2-0.5公分,若長度超過,可先修剪至適當長度再除毛。

● 撕除速度越快,效果越好,撕除方向以「逆毛髮方向」撕除,效果較佳。

(北市衛妝廣字第10012430號)








.....【婦潔】蘆薈除毛貼片手腳用(3盒特惠組)

.....紅豆水消水腫>【婦潔】蘆薈除毛貼片手腳用(3盒特惠組)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

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691217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e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