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ue-Dose 《大型犬》關結照護液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◆促進關節活動力


  • ◆簡單飲用方式


  • ◆無需測量輕鬆容易




商品訊息描述: 鄭多燕 dvd



促進關節活動力和彈性









True-Dose 大型犬關結照護液,能照顧因正常老化、疾病、傷害或遺傳因素造成經年累月的磨損和撕裂,導致腫脹、僵硬、活動力減低和關節軟骨組織退化。

獸醫和營養學家以專業知識共同研發的True-DoseTM呵護關節,為您愛犬的關節健康提供精確的呵護。

True-Dose 中小型犬關結照護液含 葡萄糖胺、軟骨素和MSM高濃縮配方,專為促進關節活動力和彈性,讓您的愛犬享有健康、活潑的生活。

葡萄糖胺

關節軟骨組織是在您愛犬關節內骨頭末端上的保護性覆蓋組織,其作用如同在骨頭之間吸收震動的緩衝物。葡萄糖胺是製造關節軟骨組織,也是重建和修復受損之軟骨組織的重要營養物質。臨床數據指出,葡萄糖胺也能舒緩關節疼痛的諸多症狀。

軟骨素

您愛犬關節內的軟骨組織不斷承受損壞和修復的過程。軟骨素藉著天然酵素減緩退化率而保護軟骨組織不受損,此外也能吸引水份進入關節軟骨組織結構,因而提供保護性的同時有助於恢復健康的營養物質,並且抵銷形生發炎和疼痛的自由基。

您愛犬關節發炎,繼而導致疼痛、僵硬和腫脹。富含硫的MSM能保持細胞的滲透性,讓營養物質順利進入細胞,排出有害的廢物和毒素,進而預防壓力升高。

專利配量系統,無需測量,使用簡便,雞肉口味,直接擠入食物內即可。使用附無鋼圈 內朔衣詳細中文說明。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品牌:True-Dose
  • 單位:瓶
  • 規格:4oz (118ml)




肩頸按摩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e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