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20分鐘,燃燒頑固體脂肪:雙D老師讓教你簡單易懂瘦身法!最適合華人、小學生都會!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你一定聽過連小學生都知道的體適能,但你一定不知道訓練體適能提升可以讓身體健康以外,還能讓你一個月瘦兩公斤、半年瘦到15公斤的驚人健康瘦! 體適能包含肌力、肌耐力、心肺、柔軟度以及身體組成,只要前面4項完成,「身體組成」就是讓你看到瘦的成果!

這時你一定會說,「喔!要我運動累死了我做不到!」,雙D老師就是要告訴你,不要再覺得運動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了!每天只要20分鐘,老師依照體是能幫你配好簡單的間歇方式,只要跟著做不僅最容易瘦還能輕鬆上手!

只要20分鐘,Danny老師帶你一起運用好玩、簡單的舞蹈搭配上DiDi老師的體適能動作,只要跟著老師一起,好玩又能看到成果!

本書特色

第一本標榜以小學生都會做的體適能來達到瘦身效果,並且有實例能夠做證!

全台第一本有專業體適能教授教學,讓你不僅專業的運動還專業的瘦!

廣告明星的專業舞蹈老師教你簡易舞蹈,不僅可以瘦身還能快樂的學習簡易舞蹈。

以簡易的舞蹈搭配體適能,是一本人都做到的好玩又簡易的瘦身書!

第一本專業教授證實,只要依照此書的套餐進行一定可以達成「享瘦」效果。

不僅是瘦全身還能讓局部線條達到一定的修飾瘦,不用在另外做運動就能一起達到此瘦身效果!

雙D老師在業界不僅有名之外更有許多成功的案例!讓你不得不採信其效果。體驗UFT蘆薈超薄衛生棉

此書附贈教學光碟,讓你用看的也能懂以外,還能如同老師親自在你身邊教學一般!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