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就考好New TOEIC新多益單字(精選2800個必考字彙,MP3收錄單字例句英美腔兩種版本)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獨創閃示學習法!學外國人一樣背單字
超值收錄「易混淆字彙」單元,直搗聽力罩門!
精準命中新多益考題趨勢,第一次考多益必備!!

適用對象

如果你想在具規模的企業擔任
空服員、採購助理、人資主管、美商電話客服、法務人員……
TOEIC 600 分是求職必備證照!

特色 1:依據新多益真實國際職場(global workplace)命題趨勢,量身打造必考 2800 單字例句

對於準備報考新多益的考生,普遍認為坊間現有字彙叢書無法滿足學習需求,尤其例句更不符合新多益國際職場(global workplace)命題趨勢。

《第一次就考好New TOEIC新多益單字》完全依據的新多益命題趨勢,編寫精練且實用的例句。全書囊括「旅館」、「機場」、「賣場廣播」和「新人訓練」……等新多益考試常見的實境例句,最具臨場感!

特色 2:獨創 2 階段分級記憶法

不要再用 A ~ Z 流水帳般地死背單字了!《第一次就考好New TOEIC新多益單字》將全書單字分成【Level 1 多益 450】、【Level 2 多益 600】兩級。讓第一次準備多益的讀者,能夠循序漸進地背單字!

特色 3:超值收錄「聽力易混淆字彙」單元,直搗聽力罩門!

《第一次就考好New TOEIC新多益單字》特別收錄「聽力易混淆字彙」單元,歸納了在多益聽力測驗部分最愛考的陷阱──「相近音字」和「一字多義字」,幫讀者揪出最容易犯錯的單字!

特色 4:閃示學習法!學外國人一樣背單字

坊間單字書都忽略了即使整理出同性質的字彙,讀者還是要花時間和心思去背的事實。面對著密密麻麻的單字條列,注意力再怎麼高的人必定也會分心。

本書為了解決此困境,特別加入了閃視卡的直覺學習設計,刺激記憶和注意力,讓背單字的過程充滿挑戰的樂趣。

特色 5:MP3 完整收錄單字、例句「英、美腔」兩種念法

《第一次就考好New TOEIC新多益單字》附贈的 MP3 光碟全面收錄單字、例句英、美腔 2 種唸法!領先業界首創英、美腔對照錄製,聽了一個字彙和例句,同時可以比對英美腔的不同。全書 2800 個單字、例句分別聘請「美加籍」、「英澳籍」專業師資錄製英、美腔示範朗讀。全書專為 New TOEIC 考試量身打造,考前衝刺高分必備!

關於EZ叢書館

「EZ叢書館」為「日月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」旗下出版社之一,致力於出版各式英日語學習好書。EZ叢書館創始於2005年,到2010年為止已經出版50多本以上好書。同時,EZ叢書館並於2010年03月正式更名,取代原先「易說館」品牌名稱。EZ叢書館也將整合《EZ TALK美語會話誌》與《EZ Japan流行日語會話誌》發刊10年來之優質學習內容以及堅強編採陣容,繼續為讀者提供更優質的外語進修叢書。

作者簡介

編輯陣容Judd Piggott

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中文系畢業
一年台灣大學語言課程
曾擔任 8 年海外遊學顧問
3 年國家中央圖書館編譯、光華雜誌譯者
8 年 Time Express 編輯
現任 EZ Talk 美語會話誌總編審

抗UV必備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