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恐龍





我是小恐龍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我是小恐龍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日本小學低年級課題圖書選書
日本學校圖書館通過捐贈東日本地震受災地選書


生日的時候,阿公送我超棒的恐龍睡衣,
我馬上就穿著出去玩。

可是,卻沒有人想跟我一起玩……
忽然,恐龍出現了!

還帶我去了好好玩的恐龍國度,
我們吃了好多水果,玩得好開心。

想不到,霸王龍來了!
我該怎麼辦才好呢?

這是一個利用恐龍睡衣當作媒介的「穿越」童話,能夠和孩子們都感興Jumi_啾咪日韓美妝趣的恐龍成為朋友,更是夢幻般的故事。

作者簡介

松岡達英

1944年出生於日本新瀉縣長岡市。創作許多以自然為主題的繪本。

他以自身經歷新瀉中越地震的經驗,創作了《震度7——不忘新瀉中越地震》(日本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)、《土撥鼠博士的地震探險》。以《原野遊戲的樂趣——里山百年圖鑑》獲得日本第58屆小學館兒童出版文化獎、《美麗世界的自然》獲得日本厚生省兒童福祉文化獎、《熱帶探險圖鑑》獲得繪本日本獎、《叢林》獲得日本厚生省兒童福祉文化獎以及科學讀物獎。

他的作品還有《和雨蛙爸爸一起:昆蟲採集初體驗》、《怎麼還沒來》、《我們來做朋友》、《坐機器人遊世界》、《大自然的夜晚》、《獨角仙在哪裡?》、《好痛唷!好痛唷!》、《蹦!》、《哇!》、《喀嚓喀嚓爺爺的恐龍王國》等書。

譯者簡介

游珮芸

畢業於臺大外文系,日本國立御茶水女子大學人文科學博士。出生在臺北。住過東京、京都多年,旅行過世界二十多國,現在落腳臺東,任教於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。

曾以鄭小芸的筆名譯有謝爾.希爾弗斯坦的《愛心樹》,於星月書房策畫主編Mini&Max系列。其他譯作有《和小蓮一起遊莫內花園》、《十人十色的小青蛙》、《颱風來了》、《小小1》、《蛀牙蟲家族大搬家》等六十餘本圖畫書。

學術著作有《日治時期臺灣的兒童文化》(2008年金鼎獎最佳人文類圖書獎)、《在動靜收放之間:宮崎駿動畫的「文法」》等。



我是小恐龍



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e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