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天糖樂園





新天糖樂園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新天糖樂園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巫婆使出詭計,讓世界上再也沒有一點彩色的夢。突然灰濛濛的天空出現了一團溫暖的顏色,是誰破壞巫婆的計畫?灰暗的天空會不會再度出現彩色的夢?耕耘童書園地多年的作者郝廣才,以全新的想像,重新創作更符合現代的故事。在書中充滿想像力的故事情節,導引孩子認識人生的各種面貌。透過繪者王家珠本書靈活的筆觸,富於繪本超平面的動感,構成一幅幅豐富、諧趣的插畫。



新天糖樂園

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e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