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有一千隻手





爸爸有一千隻手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爸爸有一千隻手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★ 美國書評家譽為現代「野獸國」的新一代必讀經典!

★ 美國《科克斯書評》年度最佳童Jumi_啾咪日韓美妝書!

★ 入圍瑞典林格倫兒童文學獎!


很多時候,小孩尚未發展成熟,跟不上大人的情緒轉變,也無法理解,容易造成誤會。本書以孩子能理解的方式讓他們安心,不論家長的情緒如何變化,都還是愛著孩子;不論孩子去了多遙遠的地方,一定會有個溫暖的懷抱,等著孩子回來。

有時候,爸爸笑得很溫柔,雙手好溫暖,如果爸爸有一千隻手就好了!但有時候,爸爸講話的聲音像打雷,頭髮亂糟糟,冰冷的手像閃電一樣揮。小男孩討厭凶巴巴的爸爸,他決定去遙遠的地方,找一個新爸爸!

小男孩會找到一個更好的爸爸嗎?如果小男孩找累了,會不會有暖暖的手迎接他回家呢?

本書特色

★ 作畫家卡拉斯從孩子的視角看世界,巧妙的帶出一個少見又不容易解釋的主題,讓大人孩子可以藉此機會討論情緒的課題。

★ 畫風揉合現實與想像,並以色調反差,營造對比的氣氛及情緒。畫家大膽混用色鉛筆與壓克力顏料,讓畫面筆觸富含情感。

★ 美國《科克斯書評》星級肯定,美國《學校圖書館雜誌》等各大媒體驚豔推崇;「Picture This Book」、「Reading Today」等書評網站一致推薦。

名人推薦

「充滿詩意的文字,有力的捕捉到敏感孩子的矛盾情緒與恐懼。」──瑞秋.薇瑪,美國《學校圖書館雜誌》(Rachael Vilmar for School Library Journal)

「本書以少少的文字,帶出豐沛的感情……畫面的轉換以及飽和的情緒,令人很難不聯想到《野獸國》,但又更符合現代潮流,還加上會坦率表達愛意的父母。」──美國《科克斯書評》(Kirkus Review)

防曬必備 UV100「卡拉斯帶給我們一幅美好的父子畫像。」──加拿大《渥太華公民報》(Ottawa Citizen)

「因為本書較為爭議性的內容,也許不是每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個人都能接受。但我們認為這是我們讀過最好的童書之一。」──「看看這本書」書評網站(Picture this book)

「這本繪本能激起讀者反思我們帶給孩子的身教與言教,以及孩子接收到怎樣的訊息。」──「今日閱讀」書評網站(Barbara A. Ward,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Pullman for Reading Today)

「不論大人小孩,都會被本書震撼、產生共鳴……有時候我們會生氣,但只要有愛,不愉快都會過去。」──「字的世界」書評網站(Worlds of words)

「本書內容極佳,而且題材獨特。」──「書精靈」書評網站(Book Jeannie)

「本書既迷人又感人,且對於父子關係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忠實呈現。」──「小小讀者」書評網站(Nancy Bo Flood for Readerkidz)



爸爸有一千隻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e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