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小結巴





我的朋友小結巴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我的朋友小結巴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新學期的第一天,學校來了一位新同學,他的一頭亂髮不管走到哪兒都引人注目。然而,當他開口跟我們說話時,我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因為只要說到有ㄅ、ㄉ和ㄎ的音,他就會結巴得很嚴重……我不記得是誰先開始叫他「小結巴」的,雖然這樣叫他不是很好,可是這個名字真的很適合他……。

不過,後來小結巴和我卻成了最Jumi_啾咪日韓美妝好的朋友,書裡所寫的就是我們在學校發生的故事……(費迪南)

本書特色

1.以學校生活為背景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,貼近孩子的生活經驗。

2.圖文互相輔助,非常適合作為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孩子由共讀邁向獨立閱讀的橋梁書。

作者簡介

碧雅翠絲.芳塔內(Beatrice Fontanel)

1957年生於摩洛哥,是知名的詩人與作家,著有《瑪蒂達和她的小紙片》(遠流)等書。

繪者簡介

馬克.布塔方(Marc Boutavant)

1970年生於法國柏根地,曾多次獲得歐洲青少年文學獎,著有《瑪蒂達和她的小紙片》(遠流)、《河馬波波屁股大》(遠流)、《不會寫字的獅子》(米奇巴克)等書。

譯者簡介

吳愉萱

國立中央大學法文系畢業,現任童書出版社編輯,譯有《防曬必備 UV1003隻小綿羊》、《莉塔和那個那個去上學》、《不會寫字的獅子》等書。



我的朋友小結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e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