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缺貨



防曬必備 UV100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如果有一天,愛情從我們的世界消失了……

為什麼我們這個星球上愛情那麼缺貨,


為什麼上天會創造一個這樣的地方呢?


如果愛情是必然要發生的,


又為什麼會缺貨呢?


我好想談戀愛……

作者簡介

平凡

台灣台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北出身。

從小立志成為漫畫家,所以從不猶豫朝自己的目標邁進。

刊登的第一篇漫畫,是在當兵前投稿於時報歡樂漫畫。

在台灣第一本創刊的青年漫畫雜誌《Hight》上連載第一部漫畫創作〈夏日之後〉。 以細緻創新的畫風締造了話題及讀者的肯定。

推出數位漫畫作品〈focus〉,極致的光影充滿了獨特的畫技,被譽稱為「光與影的魔術師」。《focus》單行本出版之後,更受到日本出版界的矚目。

與陳淑芬共同創作的彩虹書系,首度在日本出版推出,並在知名連鎖書店舉辦簽名會和座談會,從此展開日本出版新領域。每次新作發表更定期於日本舉辦全國巡迴展及握手會。無論是畫集、月曆集都造成極大的迴響。日本航空公司、遊戲軟體公司、百貨公司、玩具店等非出版路線相繼刊載其作品。

2004年擔任出席日本「asia beauty美少女選美大賽」評審,並以日本畫風繪製「美少女」作品,引起電子、平面媒體爭相採訪,同時也獲得日本雙葉社雙週刊漫畫雜誌《Action》封面定期啟用,為台灣繪圖創作者第一次受到高度評價。

除此之外,與電影公司合作,金城武、梁詠琪「心動」的電影畫集。與陳淑芬小姐共同繪製周杰倫MTV電視版繪本等等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e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