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強氣質美人妝:愛美無罪,青春無敵,99%男生都心動!明星彩妝師的「心機彩妝術」教妳妝出清透美





史上最強氣質美人妝:愛美無罪,青春無敵,99%男生都心動!明星彩妝師的「心機彩妝術」教妳妝出清透美

今天來推薦 史上最強氣質美人妝:愛美無罪,青春無敵,99%男生都心動!明星彩妝師的「心機彩妝術」教妳妝出清透美。常說行萬里路,讀萬卷書,找回讀書感覺,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,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? 一起來閱讀吧!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史上最強氣質美人妝:愛美無罪,青春無敵,99%男生都心動!明星彩妝師的「心機彩妝術」教妳妝出清透美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每日一書66折 http://goo.gl/GRhjVu





99%的男生對「氣質女」沒抵抗力!

化妝除了要變漂亮,

更要能展現出令人心動的「氣質美」!


史上第一本分區解密「心機彩妝術」,

告訴妳「美妝部落客沒有教的事」!

全書完整步驟超圖解,一看就懂,一學就會,

就算沒化過妝,也能立刻上手!

熱門影劇《犀利人妻》、《女王的誕生》、《光陰的故事》造型總監──梵緯老師──親自示範,氣質影后導演張艾嘉、人像攝影大師林炳存、人氣偶像女星陳怡蓉──親筆推薦!

一書在手,輕鬆掌握女星、超模、名媛、貴婦的美麗機密,

PRO級的大師彩妝技巧,毫無藏私,通通教給妳!

本書特色

化妝不是變臉!不想再被說「妝前、妝後差很大」,關鍵就在「形狀,色彩,質感」3大技巧!

只要掌握3個關鍵字,素人也能變女神!

形=形狀輪廓

色=色澤分明

質=妝感細緻

橫跨偶像劇、唱片、電影圈,造形彩妝資歷30年的大師出馬,

教妳化出章子怡、隋棠、徐若瑄、劉若英的「氣質女神妝」!

★特色1. 五官比例【全圖解】:一次弄懂「最完美」的標準形狀尺寸!

想化好妝,不單只是把彩妝品畫到臉上,還要能精準掌握與自己五官相符的比例大小,這樣才能化對位置──眉毛位置化錯,臉形就不漂亮;眼影位置化錯,眼睛無神又顯得髒;腮紅位置化錯,臉頰下垂變老;唇膏位置化錯,嘴唇就平淡無光……本書歸納出最完美的五官上妝比例,讓妳3分鐘找出自己最美麗的角度!

★特色2. 膚色唇色【大比較】:輕鬆找出「最好看」的彩妝用品色彩!

妳知道自己的膚色是「冷色調」還是「暖色調」嗎?為什麼塗在別人臉上很好看的眼影、腮紅、唇膏,換到妳臉上就顯暗沉、蠟黃、不搭嘎……?原來這都是因為「選錯色」──梵緯老師教妳判斷膚色的方法,再根據自己適合的色彩來挑彩妝品──不需打美白針,就能讓膚色淨白,妝容亮麗吸睛!



★特色3. 妝感質地【說分明】:清楚了解「最完整」的風格技法特色!

為什麼每次化完妝,臉上就像平板電腦、沒有層次?究竟「打亮」的訣竅在哪裡?女星們肌膚賽雪的「霧面妝」,是怎麼化出來的?還有,嘴唇要用什麼才能Q軟得像果凍又不掉妝?假睫毛要怎麼挑才適合下垂眼?「臥蟬」要怎麼化才自然?……梵緯的秘密技法,讓妳化妝不失手,每一次都漂亮!

★特色4. 流行妝容【全示範】:快速掌握「最時尚」的美人化妝方式!

妳知道現在什麼「妝」最時尚?自然系當道!網路上最多人想學的「微妝」、「裸妝」、「淡妝」,還有歐美名模崇尚的「透明妝」、「空氣妝」,妳都會嗎?……不管妳想妝扮成清純可愛的「鄰家女孩」、亮眼有型的「風格超模」,還是典雅秀麗的「名媛淑女」,這本書通通有,最多人想學的美人妝法,精彩大公開!

★特色5. 彩妝QA【超詳解】:立刻學會「最精髓」的基礎化妝要點!

女人妳最美,化妝技巧多!梵緯老師特別整理出女生最常問的彩妝問題,從底妝、眼妝、唇妝、定妝到補妝,完整告訴妳讓彩妝更完美的「心機小技巧」,無論妳是18歲還是48歲,只要跟著做,就能化出煥發自然神采的個人美,讓妳從早漂亮到晚,每一分鐘都令人怦然心動!



史上最強氣質美人妝:愛美無罪,青春無敵,99%男生都心動!明星彩妝師的「心機彩妝術」教妳妝出清透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快車肉乾禮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童書百科

博客來

博客來 e-coupon

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

博客來e-coupon 2015

博客來e-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

博客來e-coupon分享

博客來e-coupon50元

博客來e-coupon序號

分享博客來e-coupon

博客來e-coupon電子折價券

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

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

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

books博客來網快車肉乾-中秋節伴手禮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

books Jumi_啾咪日韓美妝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

網路書店博客來

網路書局博客來

網路書店

網路書局

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

博客來運費多少

博客來運費怎麼算

博客來運費計算

博客來運費7-11

網路書店有哪些

網路書局有哪些

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

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

博客來音樂館

十大暢銷書排行榜

暢銷書排行

暢銷書推薦

2015暢銷書排行榜

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

暢銷小說排行榜

暢銷作家排行榜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e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