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仕精品商務西裝





商品網址:



不想吃月餅嗎? 中秋節吃這個啦.....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成套西裝不是制服,是可使男人顯得更優雅、更有魅力的服飾!!

Man’s時尚穿搭誌為一本專為成熟男仕們所編撰,是給想提昇流行品味的初學者最佳的時尚教科書。

本書內容以男仕商務西裝為主軸,介紹西裝的經典基本款、布料種類與特徵等知識,接著介紹如何選購西裝&訂製的注意事項、穿出成熟男人味的時髦搭配法、西裝的清潔保養法…等,豐富的男性商務西裝知識全收錄在一本當中。

西裝可說是男人的戰鬥服!如何穿出合時宜又具個人風格的流行打扮就看這本!

本書特色

書中詳細介紹男仕商務西裝的構造、布料材質與特徵、袖口&領口的注意事項、口袋巾的選擇與裝飾、襯衫&配件&包包的選擇搭配等…道不盡的商務西裝相關知識。

說明如何選購最適合自己的西裝和訂做時的要點與注意事項。流行時尚總監告訴你必要的穿衣技巧與穿搭禁忌,想要搭出自我風格就看這裡。30種襯衫&領帶搭配法,絕對吸睛的必學V區組合樣式。

介紹能大幅提升整體時髦感的A+配件,以及專家級的清潔保養&收納方式。流行時尚界──男仕商務西裝相關用語集。

作者簡介

中村達也

1963年生。複合式精品店先驅,BEAMS創意總監。

從事快車肉乾禮盒男士服飾企劃開發,具備淵博的流行時尚相關知識,不斷地由各方面建立起穩固的信賴關係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林麗秀
  • 出版社:三悅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07/0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

超推薦的中秋節版手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e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