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資訊系統開發設計(含維日本怪獸美妝學院護)模擬試題(3版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mmie1413/products/0010441908

精彩內容介紹:

九十九年中華郵政從業人員甄試之營運職之筆試科目「資訊系統開發設計」與專業職之「資訊系統開發與維護」,將以非選擇題型之方式出題,依考題性質而可能設計申論題、問(簡)答題、填充題、計算題、圖表實作等。特別收錄九十六年與九十七年中華郵政營運職與專業職之「資訊系統開發」、「資訊系統開發與維護」與「資訊系統開發與維護概要」等相關試題,及九十八年最新相關試題,均附有解析以供參考。

寫本書模擬試題與歷屆試題前,應先將重點整理詳讀,建立起基本之架構與背景。除此,可搭配教科書或原文書修習,定可獲得更深一步之了解。

近年考題出題方向皆偏重系統分析、程式語言和資料庫,所以資料庫的實體關係圖、正規化和程式語言的寫作需要特別的加強閱讀。由於資安議題近年來日趨重要,佔考題的配分應該會有增加的趨勢,也需要多加的留意。

歷屆試題之熟悉:歷屆試題的熟悉是非常重要的,不同的考試,命題委員會有不同的偏好。勤做相關考古題,除了可以看出命題趨勢,更可了解命題委員對題型之偏好,例如考題為測驗題共四十題,不可能每題都是需要花時間之思考題,必定會搭配一些能快速回答之觀念題或記憶題。因此,歷屆試題可方便考生評估在考場作答時之時間分配,更可搭配真實的考試時間做計時,評估出更有效率的臨場解題策略。

看看作者與內容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