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會計學:焦點複習講義(2版1刷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mmie1413/products/0010516127

精彩內容介紹:

◎ 100年台灣省農會擴大招考!
◎ 農會工作輕鬆&性質單純,保障年薪14個月!
◎ 前進農會第一招:精打細算~馬上學會
會計學適用多項考試,可謂小投資賺大機會~
◎ 重點式系統整理,佐以圖表化一看就懂!
◎ 本書附有免費線上測驗題庫,立即檢視學習效果!

本書特色

為因應農會考試,千華特別聘請名師編撰,將會計學中重要觀念及必考內容加以濃縮,且網羅相關考試試題及解答,期能讓辛苦的考生有事半功倍的成果。

隨書搭配線上測驗,讓考生充分練習後,了解自己解題不周全的地方,以便調整準備方向。

本書的架構分為三大部分:

1.重點整理:分為17章,將會計學的基本概念以提綱挈領、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,將整個重點內容的架構建立完整,易於學習及記憶背誦,掌握考試方向。

2.各章精選範題:隨各章必考重點附上「試題精解」,藉模擬測驗來增加應試的實力,及解題方向,涵蓋申論與測驗試題,任何型式的考試均能快速提升實力。

3.最新試題彙編:於書末收錄最新試題彙編,以利考生熟悉考試方向及準備要領。

藉由本書協助考生建立一套清晰嚴謹的架構,熟練答題技巧,希望對於莘莘學子有所助益,快速達成金榜題名的願望。

看看作者與內容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