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圖解真正會考的新多益單字(附1MP3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mmie1413/products/0010637637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2,000、7,000、10,000單字拼命背,

記得的卻不會考,會考的卻沒背到!

按abcd順序記單字,背過即忘,更別指望能在考試時派上用場。

單字一個個都看得懂,但就是串不成一整句!


單字是死的,背了就忘,

情境是活的,到處都可以學習!

面對以商務場景為基礎的新多益考試,

你還在死背單字來準備嗎?

單字祕笈不再是考好成績的唯一保障!

只有和情境結合,才能真正掌握考試要點!

只有搭配實境照片,才能和考試真正無縫接軌!

《圖解真正會考的新多益單字-用老外的一天考好NEW TOEIC》

全書使用實境照片,翻開本書,馬上進入NEW TOEIC新多益考試情境!

實境照片 + 必考單字 + 模擬試題 = 100%會考的NEW TOEIC新多益單字!

本書特色

1 必出現的商務情境

NEW TOEIC 新多益考試以商務情境為主,本書利用全球公認最有效的「情境式學習法」,至歐美取材,以真正的商務場景為基礎,為讀者塑造百分之百真實的學習環境!

2 必考的新多益單字

只靠字母排序背單字,既耗時又容易忘。本書從實境照片中,衍伸出一定會考的新多益單字,不僅加深單字印象,在生活中碰到類似情境時,也能聯想到單字,讓讀者隨時隨地都能背新多益單字,無時無刻都能準備NEW TOEIC新多益考試!

3 必說的商務會話

不論是聽力題型還是閱讀題型,NEW TOEIC 新多益考試的內容都是以商務會話為基礎,只要多看多聽商務會話,就能掌握常見的會話重點,只要熟悉這些,在考試上便能夠無往不利!

4 獨家TOPlay 聽不累耳機附贈模擬試題、 MP3

背完單字、讀完會話之後,利用每個章節附贈的全真模擬試題進行檢測,瞭解學習成效。再搭配由美籍名師精心錄製的MP3,反覆聆聽,熟悉語調,在考試現場就不會手忙腳亂,錯失得分良機了!

不用補習,也能準備新多益考試!

不用翻書,也能背誦新多益單字!

翻開本書,

整個城市都是你的「考前衝刺補習班」!

實境照片 + 必考單字 + 模擬試題 = 100%會考的NEW TOEIC新多益單字!

【使用說明】twin face面膜達人 看不見的面膜,給您好臉色

1 50個商業情境

全球公認最有效的學習法是「情境式學習法」,本書依據NEW TOEIC新多益考試中心公布的題材情境,統整出50個必考的商業情境,不僅與NEW TOEIC新多益考試無縫接軌,也能和職場生活相互對照,塑造完整的學習情境。

2 450張實境照片

NEW TOEIC新多益主要在測驗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,因此為塑造真實情境,全書取材自歐美,使用實境照片而非插圖,力求提供讀者在職場上真正會碰到的商業情景。

3 一定會考的NEW TOEIC新多益單字

一般的NEW TOEIC新多益單字書皆按照字母排序,但如此背單字既耗時又容易忘,本書從實境照片中延伸出必考的NEW TOEIC新多益單字,從情境著手,不僅能加深對單字的印象,生活中也能相互聯想應用,整個城市都成為你專屬的新多益補習班。

4 一定會說的商務會話

NEW TOEIC新多益的測驗設計以職場需求為主,因此不管是聽力或是閱讀,考試內容多以商務會話為基礎。cooler+酷樂佳 筆記型電腦散熱棒本書收錄近2000句商務會話,內容在精不在多,只要熟悉並掌握商務會話的重點,也就等於掌握了考試關鍵。

5 新多益模擬試題實戰演練

每個章節之後,皆附有6頁的NEW TOEIC新多益模擬試題,每一個題型提供數題題目,讓讀者能夠全方位的檢測學習成效,並且練習考試解題的手感。試題的中文解釋則會附在光碟裡,方便讀者對照學習。

6 美籍名師親錄MP3

由美籍名師精心錄製的MP3,雖說NEW TOEIC新多益考試聽力會混合四國口音,但其實並不需要太擔心,只要將我們最熟悉的美式發音學好,就掌握了超過八成的聽力測驗成績。

不去補習班也能準備 NEW TOEIC 新多益考試的方法

STEP 1 圖片與單字相互聯想,書本與生活相互輝映

熟練書中圖片與單字的相互對照,在現實生活中也能靈活運用。

STEP 2 搭配MP3熟悉發音

反覆聆聽,熟悉發音,並跟著美籍老師一起念,加強英文聽力。

STEP 3 撰寫模擬試題,熟悉考試題型

讀完一章節後利用試題檢測學習成效,或於考試前撰寫,鍛鍊考試解題手感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